失败与挫折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那么多的挫折与失败。在这几个月里,我几乎尝尽了许多的苦头。我每天担心着,烦恼着,为什么成绩那么差?为什么连区区小事都办不好?到最后,总是需要连累到爱我的家人......

我是个经不起失败的人。微不足道的失败足以让我心碎,甚至差一点崩溃。

我非常地讨厌失败。它让我受不了。

但是,我还是被迫接受它,让它指引我,让我学习重新站起来。

我还在学习面对失败,那并不代表我从此就吊儿郎当。我要重振旗鼓,重新出发,让人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要让自己相信世界上是没有不可能的事,并且达到自己当初设下的目标。

我要打败所有的诱惑,把时间利用在正经的事情上。

一切从今天开始。

孙可微,你行的。



最后,我要送上一首很有意义的歌。:)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