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孩子

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
一来是没有时间,
二来是觉得没人会看,
好像在自言自语那样,
就不想写了。。。。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又加上深深的感触,
就决定重新启用这个“荒凉”的网站。

好吧,
我开始咯。。。
是这样的,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呢。
虽然课业繁忙,累了些。
但是可以说是没吃过苦。
从小三餐温饱,没饿过。
虽然偶尔会生病,
但总的来说,身体算是很健康了。
虽然成绩不算优秀,
但是由姐姐的指导,
总算还过得去。
虽然偶尔会和朋友吵吵架,
但是一直都有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也不用害怕寂寞,
上帝给了我一个太爱太爱我的双胞胎姐姐,
除了上课的时间之外,
我们几乎形影不离。
我从小就有个可爱的家庭,
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
虽然偶尔会发生口角,
但那只是因为抢食物而发生的。

我一进入华乐团这个大家庭,
就有个很好的首席,很好的指导,疼我的学姐,
无法了解没有首席的痛苦,
也无法了解独自练习的感受,
因为一直以来都有人陪伴着我。
巧颖去了槟城,诗雯毕业了,
雯茹陪着我,耐心地教导我。
佳恩任劳任怨地帮助我,
慧珊的滑稽逗我笑,
还有三个很乖小瓜。

而在团里,我所担任的职位都是我最爱的。
虽然懒惰,办事效率慢,
但在慢慢学习中,
因为喜欢,
所以会更加努力。

我太幸福了,
所以我从来不会安慰人,激励人。
因为我几乎没经历过痛苦的让我受不了的事情。

3 comments :

  1. 看了你写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
    可能是看见你的幸福,想到了自己~
    我,虽然在乐团里跟你的感受不一样,可是,我同样的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孩子...
    因为我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煎熬,不一样的欣慰,不一样的感动...
    或许是从你进入我世界的那一刻起,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朋友~谢谢你!每个人都有安慰别人激励别人的一套方式...我很喜欢你的...其实我很多时候只需要一个拥抱就足够了~至少我的心灵得到了解脱~

    ReplyDelete
  2. 幸福的孩子,谁说没人看你的部落格,我可是一直在等着你更新的呢!哈哈。
    说实在的,比起其他不幸的人,我们都很幸福~
    我也很幸福,因为一直都是你在我身边。=)

    ReplyDelete
  3. 嗯~我也有看!要多up 哦!
    加油~!<3

    ReplyDelete